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新学期 新起点 新征程”——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及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23 16:06:57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处

为有序推进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使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8月20日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开展了学生管理工作会议,并于当日下午,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管理工作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立祥安排了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了19级顶岗实习任务及日常管理重点工作。随后席满意组织学习了学校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工作的通知,对学生返校相关事项进行明确,并安排班主任及时召开班会传达会议精神。各位学生管理辅导员也就学生资助工作、顶岗实习学生管理、大学生入伍、学费缴纳等进行政策解读,还对蘑菇丁操作进行辅导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使全体学生管理人员及班主任明晰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明确了工作努力的方向,为使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奠定了基础。

撰稿、摄影:孙胜利 席满意 审核:赵立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