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3 18:11:0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处

为有序推进分院学生管理工作,实现任务详细、职责明确、操作清晰,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于近日在石化楼党员之家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席满意讲评了新生报到及近期工作,指出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节假日放假作出安排,强调大三顶岗实习学生管理要“贴身防护、密切关注”,组织学习了学校管理规章制度,包括《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学生班级工作条例》、《学生请销假管理规定》、《心理危机干预实施方案》、《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等,要求全体班主任靠实工作责任、深入学生实际,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辅导员史晓庆组织学习了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对学生贫困认定工作进行了培训,解答了班主任工作中的疑问。

撰稿、摄影:孙胜利 席满意 审核:赵立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