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深入开展疾病防控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21 17:30:3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近期天气温度变化大且伴随扬沙、学生当中感冒咳嗽者颇多。针对此现象,石油化学工程学院于近日开展“疾病防控排查、营造文明宿舍”活动,赵立祥老师和席满意老师带领辅导员及16级、17级、18级班主任对全体宿舍进行了卫生清扫及巴氏消毒。

中午时分,在赵立祥的带领下,席满意组织16级、17级、18级班长或负责人在实华公寓1楼进行了卫生清扫动员,他指出,前段时间温差大、空气质量不好,导致学生咳嗽、感冒的人数增多,借此周五卫生打扫的机会,我们对宿舍卫生进行一次彻底的清扫,并用巴氏消毒液进行拖地、擦拭桌椅等。赵立祥强调,同学们要强化自我保护意识、开窗通风意识,督促各宿舍负责人员每天上午、下午、晚上通风,每次≮30分钟,营造一个清洁清新温馨的宿舍环境。下午14:00-18:00班主任进公寓与学生进行亲切交流,并督促指导学生彻底进行卫生清洁。

通过此次疾病防控排查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自我卫生清洁意识,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宿舍卫生环境,为防止传染病扩散奠定了基础。

撰稿:赵立祥 席满意 摄影:程园皓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