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团学简介==
团学组织
   团学简介
   社团概况
   组织机构
   班级风采
   工作安排
学风建设
   技能竞赛
   团学活动
学生管理
   日常管理
   规章制度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团学简介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介...
发布日期:13-12-21 21:51:5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石油化学工程学院

立足院情,全面拓展团员素质;以人为本,全心服务青年成长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简介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团总支是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指导下的先进青年组成的团员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联系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学院团总支下设55个团支部,指导学生会及朝露文学社、大学生科技创新俱乐部、大学生思政社、石化艺韵文艺社等社团的工作。

石油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分会是在院党总支领导下、校学生会指导下的学生群众组织,是培养学生全面成才的重要载体。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以“在服务奉献中成长成才”为目标,通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来履行各项工作职能。学院学生分会设主席团、办公室、体育部、文艺部、学习实践部、就业指导部、宣传部、新闻部、技术部、信息部、管理部等十个职能部门。

近三年,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创先争优”活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及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不断改进工作方法,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开拓创新,组织开展科技竞赛类活动50余项、思政教育类活动40余项,文体类活动60余项、各类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80余次、印发系刊《石化学苑》8期,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文化陶冶、社会实践、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2016年被评为甘肃省“五四红旗团总支”,2011年、2013年、2015年被评为校“五四红旗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