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迎接新生报到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

时间:2022-09-26    点击: 次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小 + 大

 

 

9月2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疫情防控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会”,学院相关负责人、留校值班教师及部分学生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学生的负责人主持。

会上,分管学生的学院负责人向学生会工作人员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就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做了深刻地解读,要求大家要配合班主任做好已经返校学生的各项信息统计工作,带领班级同学做好消杀工作及防护工作。

最后,学院辅导员老师还对2022级新生返校报到,老生作为志愿者迎接新生的到来做了具体的要求,要求志愿者同学一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护自身安全,密切配合新生班主任做好报到准备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顺利入校、安心入学。

(撰稿、摄影:魏世龙、审核:王华勋)

上一条:携手迎新,一起向未来——土木工程学院喜迎2022级本科新生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