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系举办“师生联谊晚会”

时间:2017-12-07    点击: 次    来源:土木工程系    - 小 + 大

 

 

 

         2017125日晚1900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系师生联谊晚会学校东区礼堂隆重举行。

    这次晚会土木系领导非常重视,从十月份就开始准备,土木系的每个班级都积极配合这项活动,在全体学生会干事的督促下,同学们都非常努力认真的排节目,像舞蹈、独唱、相声、小品、舞龙舞狮、京剧、武术表演等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就在今晚七点准时开始。

晚会于8:30分圆满结束,到场观看的领导及老师对节目赞不绝口,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将这项活动传承下去,再创辉煌!

                            撰稿人:苟卫强,摄影:张星特)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开展建材实验检测技能大赛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组织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