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大会

时间:2018-03-14    点击: 次    来源:    - 小 + 大

 

 

   3月13日晚上7:00,土木工程学院在东区大礼堂举办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全体学生大会,本次出席的领导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主任助理、团总支部书记、辅导员、全体班主任以及全体学生。

   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首先由团总支书记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汇报,本学期的工作亮点在于以努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主题,围绕学院全面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水平工作思路开展工作。一是开展有关围绕思想教育的“每月一课”主题教育活动;二是结合我学院实际和专业特点,开展 “每月一题”有关安全专题教育活动;三是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每月一技能竞赛”等系列教育活动。主任助理就《<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学籍管理暂行规定>的补充规定》的通知进行解读,要求学生严格要求自己,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并对考试及补考做出相关的解释及要求。学院辅导员就近期学生宿舍环境、上早操、上晚自习出现的不良现象提出相应的规章,加强学生的日常管理,为学生学习、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党总支书记,就招生就业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分析宣传,对即将到来的单独招生相关政策进行解读,要求学生做好相关的宣传工作;在我院就业形势非常好的情况下,希望同学们紧抓机遇,做好就业准备。最后,副书记对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学生网贷、传销进行强调,提醒学生不要上当受骗,安全校园行。

   通过本次大会的召开,将为我院学生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保证我院学生工作顺利有序的进行。

(撰稿:苟卫强;摄影:陈自凯)

 

 

 

上一条:全体教职工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