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大会

时间:2018-09-18    点击: 次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小 + 大

 

 

9月1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全体学生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学院全体学生。

    本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首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指出了同学们身上存在的问题,要求同学们学会与同龄人比较,善于发现问题,努力克服不足,取人之长,补己之短;勉励同学们勇于实践,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全面培养能力,提高自身素养,从而超越老师,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随后团总支书记对本学期学生活动进行布置。当下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挑战杯,要求同学积极参与,提前准备,争取取得好成绩。最后学院辅导员要求学生临近节假日注意自身安全,辅导员老师还指出切勿网贷,对身边有网贷的同学坚决制止并上报。同时对上一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方面做了总结,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方面也提出了要求,这些要求更激起了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

   通过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自己的新学期充满了期待,也明白有更多的挑战等待着自己。最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苟卫强、摄影:陈自凯)

 

上一条:教育部“长江学者”郑俊杰来我校开展讲座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