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恭喜我校学子在“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8-11-06    点击: 次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小 + 大



2018年11月1日至4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建设类院校施工技术应用技能大赛”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大赛目的为倡导学生在校期间了解关联的专业知识,加深对专业和行业的理解,建立团队协作理念,提高协同工作的组织、协调、配合、实施能力;推动高等院校建设工程相关专业实践教学的探索及实验室的建设;营造学生学习专业知识、钻研专业技能、勤奋向上的学习氛围,促进学生熟练掌握施工技术,为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大赛高职院校共有144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我校由土木工程学院共派出2支队伍,共6名学生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共分为建筑工程专业知识问答、装配式建筑实操、建筑工程模拟实操三场比赛。奖项设置为团队赛一等奖占比10%,二等奖占比20%,三等奖占比30%;个人赛一等奖占比10%,二等奖占比20%,三等奖占比30%。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我校兰石化1队(杨明明、杨等会、刘继强)、兰石化2队(郭蓉、何晓兵、王小兵)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杨明明、杨等会、郭蓉、何晓兵获得个人二等奖,刘继强、王小兵获得个人三等奖。

本次大赛我校参赛队员以出色的表现及优异成绩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较高的团队拼搏精神,进一步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训、以赛促学”教学改革的方向。我院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依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撰稿、摄影:苟卫强)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测量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与广州中海达天恒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中海达”奖学金及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