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关于2018~2019学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01-16    点击: 次    来源:    - 小 + 大

 

 

根据校历,现将2018~2019学年寒假安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1)学生放假 

    学生1月7日起放假,3月3日报到,晚自习各班级清点报到学生人数,并报学院办公室,3月4日上课;

    (2)教工放假

    教职工1月7日起放假,3月1日上班;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成员做好假期值班安排。

二、假期要求

    (1)值班成员按照要求在值班记录本上填写相关记录,值班人员要经常走访留校学生,了解他们的情况,关注他们的健康和安全,如出现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并采取措施控制事态。

    (2)参加国赛竞赛的老师,同学做好相关指导工作。

    (3)2018级学生落实好寒假思修课的社会实践工作,2018级班主任配合思政课教师做好指导工作。

    (4)2017、2018级学生完成百千万作业,开学由班主任落实检查。

    (5)2016级学生落实假期期间顶岗实习的相关任务,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

    (6)单独招生班级宣传员,做好宣传工作。

    (7)各班级学生应及时登陆学校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学期课程考核成绩。考核不合格的学生应认真备考补考。补考名单在开学前3天通知到学生所在班级,补考在开学后1-2周内进行。

三、注意安全

每位同学要本着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增强安全意识,注意安全防范,切实做好自身人身安全和财物保护。具体来讲:

(1)注意宿舍防火防盗。个人贵重物品需妥善保管。离开宿舍时,一定要关好门窗,切断电源,防止被盗事件和火灾事故的发生。留校学生尽量集中住宿,严禁在宿舍里违章用电,严禁在宿舍内生火做饭,切实消除火灾事故隐患。

(2)注意交通安全。适逢春运,人多车多,出行务必乘坐安全保险的交通工具。

(3)注意财产安全。要增强防盗、防劫、防骗等安全意识,外出时不要携带贵重物品和过多现金,避免受到人身伤害。

(4)注意公共卫生安全。尽量少到人群密集之处,增强防控意识。

   (5)加强法制与道德教育。要求学生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不做违法违纪及违背社会公德的事;不参与传销、赌博、邪教、迷信等非法活动。要教育学生自觉维护国家和社会的稳定,不参与扰乱国家、社会秩序的活动。

  祝广大师生假期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土木工程学院

                                                       2019年1月16日

上一条:新学期、新任务、新目标——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