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测量技能大赛

时间:2019-06-26    点击: 次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小 + 大



为巩固和加深学生对课堂所学知识的理解,检验实践教学成果,充实第二课堂,为莘莘学子提供一个展示专业技能的平台。6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了第十届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暨“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

本次参赛成员为土木工程学院各班测量骨干及测量协会学生,由土木工程学院专业教师与大二学生共同担任裁判,比赛设等外水准测量和闭合导线测量两个项目。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神情专注,精神集中,裁判们公正严肃。参赛队伍按照规定路线,展开了一场动手能力、脑力与体力的角逐。经过四个多小时测量和计算后,各小组分批完成各自的测量任务,各队伍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的精神,展现了良好的比赛风貌。

通过此次测量技能大赛,使得学生提升了所学理论知识和实践的结合,提高了学生运用测绘仪器的熟练程度和内业计算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精神,促进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和学习,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

(撰稿:梁永平,摄影:马世宝)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课学习大会”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