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土木学院喜迎新生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09-09    点击: 次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小 + 大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参加本次迎新都有土木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会成员以及大二学生志愿者。

9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迎来了新的同学,新的希望。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准备充分,在校园内到处可以看到红色的欢迎条幅,人性化的道路指示,学生会、及各班志愿者同学全身心的投入迎新工作,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和学生会成员主动帮着拎行李,并带领报道注册安排宿舍住宿。新生细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为新生介绍土木工程学院。我院的迎新工作秩序井然。同时土木工程学院还贴心设置了家长休息区,并安排工作人员为家长服务,让家长们充分感受到了土木工程学院的温暖。

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大学校园里尽情地绽放自己的青春,让土木工程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

(撰稿:苟卫强、摄影:石龙飞)

上一条:浙江明康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土木工程学院新生送温暖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迎新工作布置会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