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9-09-17    点击: 次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小 + 大



弘扬爱国文化,彰显新时代大学生风采。土木工程学院9月10日在东主教806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土木工程学院大二各班学生参与,现场评委由学生会干部组成。

比赛中,各选手紧扣主题,用语言生动描绘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思想和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结合自身经历,述说自己的爱国奋斗精神和家国情怀。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我院广大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青春风采,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强烈的爱国情怀、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浓厚的文化底蕴。


(撰稿:苟卫强、摄影:杨家宝)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达学习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送温暖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