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达学习会

时间:2019-09-19    点击: 次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小 + 大



为贯彻落实《中共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于9月1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达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解读了《中共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工作安排。并且,指出要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职业教育添砖增彩。

党总支副书记对两个党支部建设和教职工提出要求,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切实抓好“四个到位”。一是注重宣传引导,抓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抓检视问题到位;三是力戒形式主义,抓整改落实到位;四是加强督促指导,抓组织领导到位。

(撰稿:张重英、摄影:苟卫强)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