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2    点击: 次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小 + 大



根据《中共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方案》(党发〔2019〕87号)的统一部署和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的计划安排,12月6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在主教楼教师备课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领导班子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发展规划处处长兰炜同志到会督查指导,会议由总支书记胡建琴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土木工程党总支书记胡建琴代表领导班子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作了对照检查,汇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主题教育的收获、查摆了在思想、工作建设上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的根源和整改落实的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结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及群众意见,逐一检视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每位班子成员都勇于正视自己的问题,虚心接受,并积极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改进。

党委委员兰炜充分的肯定了班子成员之间的相互批评。他指出,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勇于拼搏、敢打硬仗的队伍,今年圆满完成了学校下达的培训目标。同时班子对主题教育进行了认真系统学习,对校党委的各项要求和部署落实到位;班子和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内容全面,针对性很强,民主气氛浓厚。兰炜对土木工程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不断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土木工程领导班子要始终将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增强认识,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确保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互促进、共发展。三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落实“两个责任”,一把手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其他党员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四是结合土木工程学院工作的实际情况,创造性的开展党支部的各项活动,丰富形式,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和党员意识。

土木工程党总支将严格按照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针对党委领导提出的希望和要求,专门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和目标要求,制定推进措施,明确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和整改时限,确保取得实效,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增进班子团结,形成整体合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张重英,摄影:苟卫强)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诚信考试暨学生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会工作总结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