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就业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0-06-01    点击: 次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小 + 大



为进一步做好2018级学生的就业工作,5月30日,土木工程学院在系办会议室召开就业安排部署会议。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以及18级班长和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分析了2020年的就业形势,受疫情影响,较往年相比今年部分企业无法开工或开工较迟,就业形式严峻。并指出同学们应认清就业形势,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把握好就业机会。老师在耐心讲解,同学们也在仔细聆听。从讲解中我们了解到就业人数在逐年增多,就业机会减少,“摩擦性失业”继续,面对不容乐观的就业现状,更应该思考的是如何积极应对,它促使了就业选择的多元化。每一位同学都应该尽早准确定位,树立科学的择业观念,增强紧迫感,树立信心,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学院对学生就业的现状考察,也是对毕业生的关怀体现。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扫除了就业盲区,规避了就业弯路,为同学们的就业准备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找到好工作是个艰难的过程,因此同学们要有目标、有梦想,也要立足于现实;要自信果敢,更要胆大心细。愿土木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旗开得胜,找到理想的工作。

(撰稿:冉浩杰、摄影:何永刚)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