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育教学改革研讨交流活动

时间:2018-03-16    点击: 次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小 + 大

 

 

为了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有效课堂建设,提升运用信息技术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教师搭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313日下午,土木工程学召开教育教研改革研讨会,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院领导要求各教研室组成团队,以项目申报的方式,积极申报院级、省级课题,提出以资源化建设课程为专业建设的途径,以课程建设为突破口带动专业建设。要求各教研室严格遵守学院教学制度,不断完善教学核心课程、课程标准、教学实训项目开发以及教学考核等方面的问题,深入探索教学改革强调了教师能力结构中的核心要素以及决定课堂教学质量水平的课堂教学能力的培养,夯实教学基础,教学工作稳中求进。各教研室主任就如何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的问题展开了激烈地讨论,希望摸索出一套更适应于当前学生的教育教学方法。

会议要求各为教师加强学习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的新理念、新技术、新应用,全面提高参培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实践教学能力,特别是在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教学科研、专业前瞻等各方面有一个全新的提高。

(撰稿:马虎迎;摄影:苟卫强)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8年度岗位工作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下一条:工程测量专业学生开展野外测量认识实习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