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扎实推进线上教学质量监督工作

时间:2020-04-07    点击: 次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小 + 大



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结合学校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部署,把要求落到实处,为保证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我院自开学以来,教学监督检查工作便全面启动。

教学监督检查小组由院长挂帅,协同院长助理、教研室主任和教学秘书组成,通过深入网络课堂在线听课,了解授课质量、课堂互动、资源利用、平台使用等情况,及时收集师生在线上教学中遇到的各类实际问题,进行线上集中讨论交流,向教师学生提供合理化建议,多元互补,提升线上教学质量。各位教师以教学质量为中心,做到课前备课全掌握、课中过程有监督、课后总结齐分享。

我院通过构建教学督导体系,打出线上教学的“组合拳”,努力让师生在线上教学期间真正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奏响全员育人的“进行曲”!

(撰稿:梁荣、摄影:苟卫强)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研室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线上教学教师动员大会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