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18级学生返校复课

时间:2020-05-19    点击: 次    来源:    - 小 + 大



5月18日,久别校园的18级同学们迎来了他们的返校复课的第一天。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阻断疫情传播途径,更好保障学生的安全卫生,在学生返校之前,学院领导和老师已经做了大量工作,做到制度措施准备到位、提前演练实操到位、师生摸排精准到位、制度预案落实到位、教学安排谋划到位、防控物资储备到位,确保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得到有效保障。

    为保持安全间隔,理论课小教室换大教室,实训课一个机房分为两个机房,上课为两种途径,一个就是老师利用备课组来先录课。两个班同时播放,一个老师分管两个班。还有一种情况就是一个老师在一个班上课,另外一个班就安排做练习。

院领导在查看教学开展情况时再次强调学习时一定要戴口罩,不要扎堆,并询问了同学们前期网课的学习情况,复课后的感受,同学们表示能再次回到熟悉的校园,与大家共同学习,既兴奋又激动。

久别重逢甚是欢喜,沉寂以久的校园因为你们的到来又一次迎来欢声笑语。同学们在感到兴奋的同时,更要严格遵守学院各项管理规定,努力学习,不负校园好时光。

(撰稿/摄影:梁荣)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开展线上教研室活动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