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顶岗实习 > 正文

关于2019届顶岗毕业生实习的通知

时间:2018-06-08    点击: 次    来源:    - 小 + 大

2019届顶岗实习毕业生:

现就顶岗实习毕业生所应交的资料通知如下:

 1.需要提交纸质版的资料:

  ①顶岗实习手册、②施工日志(1本)、③调查问卷(4种)、④企业实习鉴定表、⑤实习现场个人或集体工作照2幅、⑥设计资料(施工组织设计、工程预算书2选1和实习总结)、⑦顶岗实习指导老师沟通记录,所有提交的资料必须有顶岗实习单位的印章,否则顶岗实习成绩不予评定(详见系网资料下载栏目下载相关顶岗实习表格:http://www.lzpcc.edu.cn/tmgcx/info/1013/1098.htm)。

2.需要提交电子版的资料:

① 实习现场个人或集体工作照2幅。

② 顶岗实习指导老师沟通记录。

③设计资料(施工组织设计、工程预算书2选1)。

注意:邮件必须以班级、姓名、学号命名 ,所有电子版的资料必须添加压缩包后以附件的方式发送。施工日志必须按工作日记录,要求完整,不得缺记;实习现场反映工程进展情况的个人或集体工作照2幅,要求照片下写明姓名、班级、工作地点、工作项目简介等内容,统一通过邮件形式发至指导教师邮箱。

3.蘑菇钉实习管理:

为了方便顶岗实习学生的管理,2019届所有学生须下载蘑菇丁APP软件:


        (1)每位同学都需实名注册,完善自己的信息(包含顶岗实习单位相关信息),所有信息必须真实,否则无法认定成绩。

              (2)每位同学每天必须定位签到。

              (3)每周在蘑菇丁上写一篇周记,要求至少300字以上,校内指导教师进行评阅打分。

              (4)每月在蘑菇丁上完成一篇总结,要求至少600字以上,校内指导教师进行评阅打分。

              (5)完成校外指导教师布置的现场实训任务,并由校外指导教师评阅打分。

              (6)蘑菇钉周记、总结撰写过程中出现问题,及时联系指导教师解决。

     4.成绩认定规定:

       (1)顶岗实习总成绩=纸质版资料(50%)+蘑菇钉APP成绩(50%)

       (2)纸质版资料由校内指导教师进行评分。

       (3)蘑菇钉APP成绩由校内指导教师评分(80%)+企业指导教师评分(20%)

       (4)纸质版资料、电子版资料、蘑菇钉三种资料缺一不可,却少其中的任何一种资料成绩不予认定。

       (5)成绩最终认定权归个人校内指导教师负责。

     5.其他

        (1)以上资料必须于2019年4月21日-31日内寄回,不得提前滞后,否则成绩不予评定。

  (2)邮寄回的资料不得缺项,否则成绩不予评定。

  (3)所有毕业设计一律采用EMS邮寄给指导教师。地址: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指导教师姓名:XXX)收 730060。要注明:毕业设计,请相互转告!

  (4)请务必牢记校内指导教师的联系方式,及时沟通顶岗实习过程中的任何问题。

      

                                                                                    土木工程学院办公室

                                                                    2018年6月8日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就业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下一条:关于2018届顶岗毕业生实习的通知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