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工程造价兴趣班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2017-12-21    点击: 次    来源:土木工程系    - 小 + 大

 

 

12月21日,土木工程系第三届工程造价兴趣班在实训楼二楼教室举行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系主任袁维红老师对兴趣班各位学员给予了殷切的希望。他说,土木工程专业培养的是施工一线技术管理人员,搞好管理的前提是学好技术。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努力学好专业技术知识。他还对学员们提出了学习要求,要求大家按时参加学习,认真听讲,协调好正常上课与兴趣班学习的时间。同时,他要求兴趣班学员要重视相关技术软件的学习,将软件操作与理论知识紧密地结合起来。之后兴趣班班主任王文芳老师就兴趣班本学期的学习计划和具体安排做了详细的部署。

土木工程系工程造价兴趣班的开设,在激发学生课余学习积极性的同时,极大地促进了学生对各种造价管理软件的学习,进一步贯彻落实我校专业拔尖人才培养文件精神。

(撰稿/摄影:王文芳)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期末学生表彰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在“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测量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