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系召开期末学生表彰大会

时间:2017-12-22    点击: 次    来源:土木工程系    - 小 + 大

 

 

      2017122119点在东区礼堂进行土木工程系期末学生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系领导、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6级、2017级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系团总支书记宣读本学年学生活动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决定,而后,系领导及辅导员对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发奖状,鼓励学生再接再厉,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继续发扬先进精神。系党委副书记对本学年进行总结,一是对本学年的学生活动进行总结,本学年学生活动成绩硕果累累,多次斩获学院大奖;二是对本学年学生工作中出现问题进行总结,学生学习动力不足、学生自我约束能力差等问题进行剖析;三是对来年学生工作进行设想,抓习惯养成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创良好的教书育人的环境,创建土木之星十星活动;四是寒假安全及作业安排的有关要求,要求学生平安出行,警方上当受骗,预防电信诈骗。系辅导员就学生宿舍管理及宿舍安全进行总结,警示不良宿舍,要求学生严格遵从规定。

通过本次会议,激励学生学习动力和热情,为来年学生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苟卫强;摄影:张延飞)

上一条:土木工程系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下一条:土木工程系工程造价兴趣班举行开班仪式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