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庆祝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土木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积极分子观看红色电影

时间:2018-07-02    点击: 次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小 + 大

 

 

6月29日, 中泰楼313,土木工程学院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红色主旋律电影《建党伟业》,庆祝共产党成立97周年。

组织积极分子观看《建党伟业》,旨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激励我院积极分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建党伟业》影片分三部分讲述了辛亥革命至中共“一大”召开期间的中国革命史和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史,塑造了众多革命先烈为国家民族命运赴汤蹈火、艰苦斗争的光辉形象,深刻阐释了历史和人民最终选择中国共产党的内在逻辑。

观影结束,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建党伟业》在他们心目中已经不仅仅是一部电影,而是一部党史活教材。今后,他们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为党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撰稿:张重英,摄影:陈自凯)

 

 

 

上一条:兰州石化学院第九届暨“南方测绘杯”测量技能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甘肃省博物馆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