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我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时间:2018-08-25    点击: 次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小 + 大

 

 

8月24日上午,土木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及各年级班主任老师。

本次会议由土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胡书记主持。会上胡书记对各年级上学期学期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安排和说明,包括:1.开学学籍注册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进行,及时上报报到率。2.要求班主任上交上学期工作总结及下学期工作计划。3.提前做好评奖评优相关资料的收集,为下一步奖助学金的评定做好准备工作。4.确定了2018级新生班主任,为迎新工作做好准备。5.加强班主任师德师风建设,加强班主任自身修养,要求班主任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学生的引路人。6.全面推行班级量化考核办法,加强学生自主管理团队建设,加强德育管理工作。

本次班主任会议的召开,让全体班主任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任务及目标,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摄影:苟卫强)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禁毒联盟实践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8年精准扶贫学生家庭走访活动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