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喜迎第一批“萌新”

时间:2018-09-07    点击: 次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小 + 大

 

 

 八方来客,相约九月,载着父母加注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新生学子们已叩响大学殿堂的大门,必将这个九月演绎成一段华美的开场舞。

 土木工程学院迎新工作于9月7日下午2:00正式启动,107名志愿者、注册人员及新生班主任全部到位。此次迎新工作,我院准备充分,确保了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截止今晚9:00,我院已经注册报到127人。

    早在多天前,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开会并分配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统一规范。在此次迎新工作中,学院主要分六个组展开新生接待工作,分别是引导组、咨询组、班级接待组、宣传组、后勤服务组和机动组。引导组负责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办理报到手续,在引路途中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在每位志愿者的辛勤服务下,报到处工作井然有序进行着,新生完成了他们的入学第一步。新生办理完手续后在后勤组的引导下顺利入住宿舍,在入学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在会场的家长休息区,我们放置了新生分班明细表及新生入学安全须知的展板,让每位同学每位家长可以及时找到自己的所在班级,可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避免财务损失。

   此外学院还专门设立了签名墙及模拟朋友圈等。有我们以新生名单设计出的特殊“2018”,有我院领导对同学们的寄语与祝福,同时,让学生与家长进行合影,来见证孩子刚步入大学校园的这一标志性时刻,体现着我院对新生的用心以及期待。

 

 

   我院今年专门设置“现代学徒制”宣传会场,由我院领导及企业领导组成专家组,对我院“现代学徒制”有关的政策和知识进行详细的解答。为接下来的“现代学徒制”工作的具体实施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今天井然有序的工作,体现出我们土木伐木累的团结精神,我们更加期待明天的“萌新”们的到来!

 

 

(撰稿:苟卫强;摄影:陈自凯)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新生班主任深入新生宿舍慰问2018级新生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迎新培训会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