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三届“南方杯”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测量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9-10-28    点击: 次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 小 + 大



10月26日由安宁五校战略联盟主办,甘肃农业大学承办第三届“南方杯”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测量技能大赛在甘肃农业大学彤笙广场隆重举行。来自西北师范大学、兰州交通大学、甘肃农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城市学院、兰州工业学院等本科院校和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职业院校参加了此次比赛。

由我校土木工程学院派出的由金兆鑫、梁永平、贾存鹏和杨田四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在大赛中获得四等水准测量一等奖1项;闭合导线测量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的优异成绩。在同台竞技时,我校成绩超过了本科院校。并且我校已经连续三届在“南方杯”安宁五校战略联盟测量技能大赛中获得四等水准测量一等奖,闭合导线测量一等奖的佳绩。

通过参加比赛,提升了我校工程测量技术专业在省内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促进了学生技能水平的交流,对于以后的教育教学改革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撰稿/摄影:贾存鹏)

上一条: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党课结业考试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迎新杯”篮球比赛

版权所有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土木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兰州市西固区山丹街1号 | 邮政编码:730060 | 电话:0931-7941096  |  邮箱:64868231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