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迎新进行时五】直击2020迎新现场 | 你好,新同学

更新时间:2020-10-10    作者:    点击:[]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

今天早上

在石化师生期待的目光下

你们踩着欢愉的脚步

踏入校园的大门

从这一刻起

2020级的新生将在石化学院的土地上

开启他们的大学征程

跟随我们采访的镜头

一起看看那些发光的青春和梦想吧

一、出与入,为你牵挂!

特殊时期,特殊关爱

进了门,就是一家人

四季的散文诗,从此写下扉页的第一句

来日方长,未完待续

欢迎你来石化学院续写未来的佳话

二、风和雨,为你守候!

当一个个穿梭在校园中的志愿者

接过你手中大大小小的行囊后

我们便是一家人啦

石化学院未来的故事将由你们续写

三、暖和爱,为你祝福!

(学院领导走访新生报到现场)

暖暖的笑意,轻轻地握手

给予萌新真诚的祝福和暖心的帮助

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亲切的关心

消解初来乍到的陌生

抚慰紧张与不适

让新学子更有底气面对新的未来

笃定的眼神,饱满的热情

为石化学院注入新的活力

你们陪我一路走来

风雨无阻

如今我已长大

未来的路更多的是靠自己

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放心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

五、以石化之名,说“萌”言“新”语

跟随校园小记者的镜头直达一线

听听“萌”言“新”语

瞧瞧他们有何“初来乍到”之情!

我叫成高丽,今天刚来学校报道,和我一起的同伴,她叫李霞,我的家乡离学校挺远的,进入大学,我会更加注重培养自身能力,因为我觉得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力更加重要。希望在接下来的生活中能够认识更多新同学。

我叫周进悦,今天是刚步入大学的一天,很期待接下来的生活,目前,在学校我还没有认识的同学,我的家乡离学校也远的,刚步入大学,我认为能力比学习更加重要。

我叫张嘉程,我来自甘肃酒泉,刚步入大学的我 ,特别期待大学校园生活 ,我特别高兴能够考进本学校的机械工程学院 ,进行学习 ,然后我也特别期待能认识新同学 ,初次离家有点想念家乡 ,但是我相信以后会慢慢习惯的。

对于我孩子的专业,是他本人自己选择的,因为他喜欢,我希望他能够在学校好好学习,完成人生的一段了旅程,在学业上,有所突出,将来为国家做贡献。

今天是迎新的日子,首先呢,祝贺大家来到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对于新同学,我想对你们说几句话,第一点,一定要珍惜大学生活,大学三年是我们学生人生观世界观形成的重要时期,那么在这个阶段呢,一个是励志成材学知识,另一个呢,是我们思考世界观。最后给大家提点建议,第一,一定要珍惜时间,第二,一定要远离游戏,我们有那些时间,少打点游戏,花时间更好地思考人生,规划你的人生。去学好专业知识,我们的社会是一个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社会,有一技之长才是我们的立身之本。

对于这次迎新,各学院的志愿者都特别积极 ,对于前期的一些准备和现场的布置都特别充分,志愿服务者也都很贴心,他们也提前做好了很多的准备。对于大一新生,首先欢迎他们加入石化学院这个大家庭,从高中进入大学 ,这是一个新的阶段,新的起点 ,希望他们能够积极适应大学生活 ,开启一段美好的人生旅途 。

自强不息,独树一帜

愿你在石化砥砺前行

与更好的自己相逢!

总而言之!

你们好,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