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甘肃“博士宣讲团”走进学校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更新时间:2021-12-29    作者:    点击:[]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统一安排部署,12月28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博士宣讲团报告会在学校举行。博士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兰州理工大学教师史俊杰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报告。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兴中参加并主持报告会,蒲卫晖同志及学校党群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思政课教师、党史办全体人员、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

报告会上,史俊杰以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基本情况为切入点,通过讲授2个重要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个“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个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党中央的1个号召等九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

博士宣讲团成员、中国人民大学哲学博士、兰州理工大学教师史俊杰宣讲

史俊杰用马克思主义哲学的视野解读全会精神,逻辑严密,理论深刻,事例翔实。整场报告以数字概括的形式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系统阐述,用历史事件论述历史,用丰富的理论阐释总结规律,以文化升华精神,以理论学习促进实践,对全校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指导性和针对性。

聆听报告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适应学校发展和职业教育本科发展的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一致向前看,齐心协力谋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撰稿:杨冀东 摄影:丁安山 审核:刘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