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暨宣传思想文化骨干(学生)表彰会

更新时间:2022-05-27    作者:    点击:[]

5月26日晚,学校党委宣传部在西固校区东校区石化厅举办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暨宣传思想文化骨干(学生)表彰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兴中,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西固校区各二级学院教师通讯员、新闻宣传学生骨干、学生会(或团总支)宣传部负责同学、大学生全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新区校区宣传部负责人吴森福宣读了《关于表彰闫学辉等34名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生先进工作者和张婷等27名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学生骨干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

与会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新闻中心负责人丁安山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新媒体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

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兰炜对学校近期新闻宣传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重点从新闻宣传的重要性、新闻稿写作要领、新闻宣传的底线、舆情应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针对性的培训。同时要求各单位要充分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严格执行“三审三校”制度,进一步提高相关人员新闻素养和业务水平,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更好适应新时代、新形势下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需要。

校党委副书记周兴中专题培训

最后,周兴中从什么是宣传、宣传的特点、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怎样做好宣传工作等方面做了专题讲座,他指出:全体宣传思想文化骨干要多读书,读好书,增加文化底蕴;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能力;要认真学习,嘴勤多问、手勤多写、腿勤多跑,逐渐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要加大新闻宣传力度,推动新闻宣传工作取得新的成绩;要以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素养,开创我校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在建设高水平本科职业院校的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冯元红 摄影:毛晓斌 审核:兰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