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与兰州纪录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更新时间:2022-06-22    作者:    点击:[]

6月18日上午,我校与兰州纪录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学校综合楼广汇厅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周兴中,分管领导蒲卫晖,合作办学处负责人刘雅芳,纪录网书画频道总顾问李忠海,纪录网总编辑李福祥,兰州纪录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正萍,纪录网书画频道总监、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书法专业讲师石聚智,印刷出版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首先,周兴中代表学校致辞,对顾正萍及李忠海一行来学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就学校的基本情况及阶段性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其次,顾正萍介绍了兰州纪录网络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愿景及企业文化。

随后,周兴中与顾正萍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为我校成为教育部书画等级考试省级直属考点举行揭牌仪式。双方表示,校企合作平台搭建标志着纪录网络传媒与我校达成产教融合的发展意愿,双方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全方位、深层次、可持续的合作模式,为文化传媒、智能制造等行业培养兼具跨媒体技能与创意设计思维的复合型艺术人才。

(周兴中与顾正萍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揭牌仪式现场)

最后,蒲卫晖为书法家石聚智颁发我校客座教授聘书,并邀请石聚智大师为学生亲授课程、与教师开展经验交流,提升我校师生专业技能,弘扬传统文化。

签约仪式中,企业为学校赠送名家书法作品,学校回赠非遗手工纪念品。本次校企合作签约授牌,践行“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相融合”战略发展思路,必将为我校艺术设计、数字媒体、印刷图文等专业提供职业培训、就业支撑和更先进、科学的教学指导,为纪录网络传媒和我校传媒智造产业专业群的共同发展注入新动力。

(学校回赠非遗手工纪念品)

(撰稿:陆菲 摄影:毛晓斌 审核:宁静涛 兰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