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2021年度教科研统计工作的通知

更新时间:2021-10-14    作者:    点击:[]

学校各相关单位:

根据院发[2020]83号关于印发《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教科研奖励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科技处将进行2021度教科研的统计与认定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本次统计须为个人在2020.12.1-2021.1130期间取得的各级各类教科研成果。

2、个人2021年度科研项目、成果、论文、专利、奖励等统计工作,须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填报完成。

3、提交佐证材料(1)立项通知原件;(2)已经刊发的论文原件或提交的结题总结报告;(3)获奖证书、文件(原件或复印件等等);(4)全部提交上述材料的电子版资料。

3、要求:(1)所有佐证材料须清晰整洁;(2)获奖证书须为扫描件(PDF格式),要求工整(不能是随便拍的一张图片); (3)2020年或更早时间未统计列入系统的项目、成果和奖励等今年一并统计上报(补报的一并提交佐证材料)。(4)填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

系统填报截止后,各二级单位于12月2日前将《2021各类科技统计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提交至科技处(东区五中心401室)。科技处组织人员对提交到科研管理系统中的各级各类教科研成果进行网上审核,并择时到各二级单位实地查验相关资料原件。

联系人:周彩霞 联系电话:7941709

QQ邮箱:1165698122@qq.com

科技处

2021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