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主页

征兵工作

省双拥考评验收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19-04-29点击:

4月26日上午,甘肃省军区副政委倪永盛少将带领省市双拥考评验收组就我校“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进行检查验收。西固区委书记雒泽民,区委副书记、区长芮文刚陪同考核验收。我校副校长程小红、魏海明,学校党委委员、发展规划处处长兰炜,学校党委武装部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一同参加交流验收。

检查验收组先后来到我校第五工业中心一楼汽车工程学院参观大师工作室、巴哈汽车创新项目;二楼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参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应用技术;国防教育实践指导中心检查学校征兵工作站建设及战备物资器材库;国际商务学院参观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国际教育学院参观中华文化体验馆。在参观验收过程中,程小红向考评验收组汇报了学校双拥工作。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和实地查看,考核组对我校的拥军情怀、办学历史、军校式特色发展理念、军事化管理教育的成果,目标与前景等情况进行高度评价。对我校在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肯定。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坚持“省内领先、职校第一”的工作目标,以双拥文化建设、制度建设为抓手,使双拥创建工作氛围浓厚,复转干部安置政策落实到位。大学生入伍国家资助政策落实到位,解决学生的后顾之忧,保证学生能够安心服役。与西固区驻军关系融洽,双拥工作成效明显。我校将持续做好做实争创双拥模范职校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撰稿:王建国 摄影:丁安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