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主页

征兵工作

学校开展2021年下半年征兵体检工作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

6月19日,学校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展开。

经过初审初检,全校10个学院的120余名预征学生前往西固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参加了下半年第一批次体检。在体检现场,在医护工作人员带领下,参检学生依次进入各个体检科室,进行了身高、体重、五官、视力等多个项目检查,在体检中的各个环节,同学们讲文明、懂礼貌、守纪律,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优良精神风貌,为学校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携笔从戎,报效祖国”是他们永恒的梦想,希望自己能通过体格检查、政治考核、役前训练等环节,顺利进入军营,实现自己参军报国的愿望。

为确大学生征兵体检工作顺利进行,学校武装部精细筹划、周密部署、加强服务,确保健康合格优秀应征青年入伍。对参检学生进行了集中摸排,通过电话、短信、QQ、微信、等多种形式,让学生充分了解征兵体检流程、体检注意事项,以最好的身体状态迎接体检

下一步,学校武装部将继续跟进体检结果,认真为学生做好后续政审、定兵等相关服务工作。

(撰稿/摄影:王军强 审核: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