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学工之声

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开训动员暨授旗仪式

作者:实小化时间:2019-09-14点击:

天高云淡,秋风送爽。9月9日下午,我校2019级军训开训动员暨授旗仪式在东校区体育场举行。甘肃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兵师第一团团长杨民勤上校,学校副校长程小红,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团委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军训教官及全体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学校党委武装部部长赵敏主持。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大会正式开始。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宣读了军训管理制度、军训日程安排及相关要求。承训部队领导作了讲话,参训教官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坚决遵守军训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训练,科学管理,听从指挥,认真操练,向教官学习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充分发扬爱国奉献、务实拼搏的学校精神, 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坚韧的意志品质谱写大学生活的别样精彩。

开训仪式上,程小红向承训部队授旗。

程小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训动员讲话,并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官兵表示诚挚的敬意和感谢,对来自祖国四面八方的2019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军训是训思想、训纪律、训作风,是磨练大家意志、提高修养、增强体质的实践课堂,更是同学们学习军队优良传统、培养艰苦奋斗精神的好机会。这既是大学生成才的需要,也是国防建设的需要,更是大学生乃至每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他希望同学们积极调整心态,尽快实现从一名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转变,确立新的目标,投入新的征程,自重、自爱、自主、自强,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最后, 2019级新生军训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正式拉开帷幕。

(撰稿:王建国 摄影:车泽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