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学工之声

甘肃省军区检查指导我校武装部规范化试点建设工作

作者:实小化时间:2019-10-04点击:

9月27日下午,甘肃省军区动员局参谋巩庆磊上校在西固区人武部部长白志刚和兰州市警备区参谋孙万芃的陪同下,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武装部规范化试点建设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周兴中,学校党委武装部负责人及武装干事一同参加检查交流。

周兴中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省军区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历年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武装工作,认真落实党管武装各项制度,确保了武装工作的正确方向。同时,以这次武装部规范化试点建设为契机,努力把学校武装部建设成为开展国防教育的重要载体,组织兵员征集的主要阵地,军地联合育人的融合平台。随后,检查组在学校武装工作讲解员的指引下,观摩了近年来学校武装工作图片展,实地检查了学校武装部“三室一库”,即办公室、资料室、活动室、战备物资器材库试点建设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学校党委武装部负责人从党委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部署;采取观摩学习,提高建设标准;整理文件资料,达到规范统一;完善办公环境,确保设施优化四个方面向工作组汇报了我校武装部规范化试点建设情况。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检查组对我校试点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我校进一步总结武装工作经验,凝练特色,在全省高校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中工作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打造全省一流的高校人民武装部。

(撰稿:王建国 摄影:陆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