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学工之声

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2019级新生座谈会

作者:实小化时间:2019-10-21点击:


10月17日,学校在广汇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暨2019级新生座谈会。副校长程小红,学生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后勤(膳食)处、团委、保卫处、计划财务处、信息技术与教育中心、图书馆、公寓中心负责人及2019级35名新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伊始,程小红向全体学生代表介绍座谈会是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一项重要工作,是体现学校坚持以“学生第一、教学为中心”办学的重要举措,也是师生面对面交流的重要平台。并希望在场同学围绕“成长、成才”话题畅所欲言,为学校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同学们对入学至今的迎新服务、教育教学、规范管理表示肯定。同时围绕专业理论学习、教学课堂、学生日常管理、公寓生活设施、校园环境治理、校园饮食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和相关负责人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程小红强调,同学们能够本着对学校发展、个人成长所提出的问题,学校和各职能部门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认真梳理研究,对标检视形成完整的整改意见,即时即改,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更优的服务。同时他希望与会同学要珍惜学习机会,深刻认知学校文化,传承铁人精神,树立好学习目标,做好长远规划,充分利用学习资源,发奋学习,加强锻炼,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做一名品学兼优的石化学子。

(撰稿:马鹏羲 摄影:大学生舆情联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