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主页

通知公告

更多>

学工之声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事迹交流材料二】用勤奋与信念 放飞青春梦想

作者:时间:2021-12-22点击:

王宇宸,男,汉族,共青团员,应用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5班学生。他自入校以来,在学习上勤奋刻苦,时刻将学习放在首位,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在学习上,他虚心向老师请教学习中遇到的难题,为未来的工作打好知识基础。在长期不懈努力与坚持之下,成绩在本专业及年级均列第一。曾获得中国语言资源应用中心中国故事英文风采大赛活动优秀志愿者,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青年倡议征集活动青年宣传使者等荣誉称号。

陈露露,男,汉族,共青团员,应用化学工程学院有机化工技术201班。他自入校以来始终勤奋刻苦、认真努力的学习,保持着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参加各项集体活动,能妥善处理学习、工作和生活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协调发展,同时也在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并在学习、生活、思想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她始终相信有努力就会有收获,为了能够圆满地完成自己的学业,也为了将来能够更好地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她一直以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来激励自己,鞭策自己,以求更加优异的成绩。

梁发瑞,男,汉族,共青团员,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201班学生。他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刻苦学习,学习成绩班级排名第一。积极参加技能比赛和考取相关技能证书,在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取得了机械类个人全能二等奖、团体一等奖。思想上,他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生活中,勤俭节约,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积极参加校、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杨志强,男,回族,共青团员,机械工程学院焊接技术与自动化201班学生。他自入校以来,在学习方面,时刻将学习放在首位,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专业课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能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竞赛等,并取得优异的成绩。此外,他还担任班级的信息委员,为老师和同学们服务,从而锻炼自身能力,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课余或假期的时候,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从而使自己更好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得到锻炼,增加了实践经验。

魏小胜,男,汉族,机械工程学院油气储运203班学生。他自入校以来,时刻将学习放在首位,态度端正,努力刻苦,虚心向老师和同学请教,成绩在班级名列前茅。能积极参加知识竞赛,获得学校油气储运专业知识竞赛一等奖。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还经常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使自己更好的接触社会、了解社会,增加实践经验,注重实践锻炼,锤炼、完善自己,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撰稿、摄影:王理宪 审核:赵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