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控系开展2014年教师课堂(微课)教学竞赛集体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5-09 03:48:2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院发〔2014〕33号文《关于开展2014年教师课堂(微课)教学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切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内涵要求,认真听取广大教师的意见、建议,使得竞赛的组织更加务实、高效,真正起到锻炼老师,提升学生的目的。5月8日下午,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系在教师教研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2014年教师课堂(微课)教学竞赛集体教研活动,系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了研讨。
教研会上,系领导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此次竞赛的具体要求,指出本次微课程教学竞赛侧重考查教师对传统教学与现代教学的科学融合,并鼓励教师积极探索“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的课程教学模式,旨在促进学院优质专业教学资源及优质共享课程的建设和实施,系领导希望各教研室认真研读文件,发挥各自专业优势,找到各自合理切入点,争取赢得优异成绩。随后,认真听取了广大教师的意见和看法,老师们各抒己见,对系级竞赛的组织实施、选题把握、教学设计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研讨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交流探讨,使得老师对竞赛内容要求有了更加深刻清晰的认识,为后期竞赛工作的准备和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撰稿、摄影:白保琦)

集体教研活动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