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新闻稿”现场写作大赛
发布时间: 2017-11-14 22:48:1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了培养同学们关注新闻、了解社会时事以及校园新闻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新闻写作水平, 11月14日晚,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于西阶三举办了第六届新闻稿现场写作大赛。
在活动中,首先由宣传部成员为参赛人员讲解如何写好校园新闻稿及新闻写作的六要素和写作要求。随后,主持人宣布写作大赛正式开始,此次新闻以信控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叠军被大赛为题,根据活动内容所涉及的时间、地点、及整个经过,捕捉相关新闻信息,在规定时间内写一篇不少于450字的新闻稿。在写作现场,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积极思考,用自己独特的新闻视角撰写新闻。最终,网络171陈蓉等3名同学获得一等奖;过控172张鹏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物联网171苏晓菲等6 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新闻撰写能力,激发了广大同学爱好写作、及时关注校园新闻动态的兴趣。
(撰稿:闫驰 摄影:李永泽)
活动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