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情系石化,诗咏青春”石化赋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 2017-12-14 22:35:1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激励我校学生的爱校热情,增强我校学生对“石化赋”的进一步理解和认识。12月13日,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在西阶三举办了“情系石化,诗咏青春”石化赋朗诵比赛,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比赛中,32名选手以其独特的风格、独到的见解,阐释了自己对青春、梦想、奋斗、价值的思考,展示了青年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责任与担当,展现了他们的青春风采。精彩的演讲得到了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软件172刘永婷获得一等奖;软件171张丽霞等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软件173焦锋刚等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为促进学风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氛围。

(撰稿:闫驰 摄影:何瑶)

活动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