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15 13:15:55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推动信控学院学生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12月14日晚,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在西阶三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信控学院团总支书记主持,2016级学生干部及2017级学生会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首先由学生会各个部门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详细的汇报,总结一学期以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心得并且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对当前学生会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对未来学生会的发展提出自己的看法。紧接着,团总支书记对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学生会干部及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学生干部要树立信心,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二是希望每位成员增强团队意识,加强自我学习,积极参与活动,进一步完善自我;三是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到各方面均衡发展。
通过本次学生工作总结会议,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对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学生工作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闫驰 摄影:李永泽)
会议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