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学校纪委书记蒲卫晖一行深入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公寓慰问2018级新同学
发布时间: 2018-09-10 11:30:4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9月7日,我校迎来首个新生报到日,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的迎新活动也热情高涨的拉开了大幕。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怀着对大学的憧憬相聚石化学院。

       为了做好本次迎新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迎新工作方案。迎新现场,全院师生都本着“一切为学生服务,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的初心,忙碌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志愿者们以最好的面貌和姿态迎接新生的到来。

       为了更好地了解新生的生活状况,帮助新生解决心中疑惑,9月8日下午,学校纪检委书记蒲卫晖、团委书记左静文一行深人学生宿舍慰问新生。慰问过程中,宿舍里洋溢着师生温情,氛围温馨融洽。每进一间宿舍,领导们都仔细询问新生的各项情况,认真查看宿舍的各项设施是否完备,深挚言语间展现着学院对新生们的关怀与期盼。新生们也都纷纷表示,一定会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以最佳状态投入军训,并在接下来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充实和发展自我,为将来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闫驰 摄影:牛彩娟、贾枭)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迎新现场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