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创建文明校园,加强学风建设——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1-09 23:44:4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11月9日,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学生干部交流大会。与会成员有党总支副书记杨国颖,团总支书记杨林,以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在交流会的开始,杨国颖书记主要从创建文明校园和加强学风建设这两方面进行讨论。杨书记表示:在踏入社会之前要多加尝试,我们要善于向周围的人学习,做好一名文明大学生,遵守校纪校规,严格要求自己,要求同学们不能做的,自己首先不做,从抓好自身文明做起,率先垂范。此后,各部长相互交流了在工作中的经验,也对以后的工作做了相应安排。

      此次交流会,不仅让我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的服务同学们,也会更加积极的面对挑战和困难。希望学生干部以积极饱满的态度投身学院工作中来!

(撰稿:杨林,摄影:黄培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