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阳光晨读”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25 22:51:51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增加同学们对阅读英语的热爱程度,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于3月11日举行了为期一周的“阳光晨读”活动。

      活动要求同学们统一身穿全身工装,带着英语课本,在每班学习委员的带领下,一起大声、整齐的朗诵 ,同学们声音洪亮,全身心的投入到朗诵中,期间,由学生干部对各班早读情况进行检查,对迟到的学生进行记录,并对各班晨读的学习氛围、板报内容进行考核评分。最终通过评委评分,软件184获得一等奖,过控182获得二等奖,物联网181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英语口语发音的练习,更是为同学们以后学习英语打好坚实的基础,养成对学习英语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从而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修养。

(撰稿:杨林;摄影:黄培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