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暨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 2019-06-21 11:09:5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庆祝祖国70华诞暨欢送学院毕业学子,弘扬爱国主义精神,6月20日晚,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于西区礼堂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暨毕业生晚会”。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各班主任以及全院同学共同观看了此次晚会。

      今年是新中国建国70周年。70年,栉风沐雨、砥砺奋进,新中国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毕业生为祖国深情献歌,晚会在软件协会带来的舞蹈中火爆开场,带动了观众们的热情,接踵而至的歌曲、朗诵、舞蹈、小品,吉他弹唱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回望尽头留下青春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节目最后以歌曲《我相信》落幕。此次节目形式多样,风格各异,不仅讲述了毕业情,而且在歌声与舞蹈中寄托了爱国之情。

      再见;起点!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毕业生们深情地倾诉着对母校和学院的眷恋不舍之情,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祝福之意。在此衷心地祝愿全体毕业生随着老师和同学们的祝福绚丽起航、鹏程万里,同时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兴家和,早日实现中国梦!

(撰稿:杨林;摄影:黄培泽)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