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守护绿色家园”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27 17:12:3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生态文明理念,10月26日,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守护绿色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16、17级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五点,在团总支副书记的带领下,20多名志愿者携带清洁工具对西区校园内的宣传栏、座椅、草坪中的杂草等校园公共设施及实训基地进行了全面清洁。经过近二个小时的辛勤劳动,校园里各处被打扫的干干净净,整个校园焕然一新, 同学们看到自己劳动的成果时,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此次活动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青年志愿者们用认真细致的态度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作为信控学子,一定要以身作则,自觉维护校园环境,共创和谐美丽校园。
(撰稿:闫驰 摄影:许兴建)
活动现场
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