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展现专业技能,参与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24 19:00:0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了弘扬志愿精神,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能水平,11月22日,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展现专业技能,参与志愿服务”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展现专业技能,参与志愿服务”为主题,服务项目包括义务维修、维护以及网络安全知识讲解等。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结合专业知识及平时的维修技巧对硬件展示区的主机进行检测与维修。面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志愿者都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深受广大同学的称赞。此外,志愿者还精心设计了“网络安全”调查问卷,对过往的同学随机进行了调查,征集大家对于网络安全的看法。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继承和发扬志愿精神,服务同学,奉献社会。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了解,培养了大学生专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达到了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目的。
(撰稿:闫驰 摄影:许兴建、李永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志愿者合影留念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