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十九大精神“五进讲堂”系列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11 21:32:5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报告的思想和内涵带进校园、带进班级、带进课堂,近日,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五进讲堂”系列教育宣讲活动。信控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及青年学生代表分别进班级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宣传、讲解。
在学习教育活动中,宣讲人员主要从十九大报告中党的重大思想和历史使命等角度展开,并对报告中的新思路、新论断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重点就十九大报告深刻的思想内涵、坚定的信念追求以及强烈的历史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与同学们进行交流研讨。在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面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整个报告思想内容博大精深、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全党及全国各族人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踏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吹响了时代号角。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将实现个人价值与推动国家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要以十九大精神作为自己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不忘初心,锐意进取,学好专业技能,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撰稿:杨林 摄影:李永泽)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活动现场四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