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服务2018年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4-20 12:01:23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保证2018年甘肃省高等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的顺利进行,4月19日,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了30余人的学生志愿者,服务于竞赛前后的各类保障工作,活跃在大赛现场。

    大赛期间,志愿者们用饱满的热情,完成礼仪、引导、报到、信息登记、抽签、检查等服务工作,为全省各兄弟院校前来参赛的队伍提供最贴心、最周到的服务。在服务中,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高质量的完成了本次技能大赛的志愿服务工作,得到了学院领导和参赛队伍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志愿者活动,展现了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撰稿:闫驰 摄影:李永泽)

服务现场一

服务现场二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