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 点 新 闻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5 12:13:4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4月22日晚,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过程中,信控学院各班团支部在团总支的带领下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引领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态度端正。其中以“十九大精神”、“铁人精神”、“工匠精神”的主题演讲最为精彩。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增强了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使同学们的思想领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撰稿:闫驰 摄影:王辉 牛彩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两条同类新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办公电话

院长:7941128 书记:7941123
副院长:7941996 副书记:7941996
学生管理:7941112 教学管理:7941145

版权所有   2015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信息处理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兰州市西固区   邮编:730060